新浪体育 CBA

晋媒:詹宁斯带来太多负面情绪 钻石令人心疼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太原晚报

记者:杨尔欣

CBA 联赛第六轮昨晚全面展开,山西状态不佳,以103比113负于北京首钢队,遭遇主场两连败。

自本周三负于北京农商银行队开始,山西男篮突然陷入低迷,很难组织起有效的团队攻防,基本上是凭借个人能力在单打独斗。昨晚,37岁的斯科拉成为全队最拼命的球员。抢完后场篮板球,一个冲刺又抢下前场篮板球;内线顶着多人强攻,外线还承担起了远投三分球的责任。这位老将,砍下了40分、15个篮板球的豪华数据,却无力帮助球队取胜。赛后,真是需要球迷“心疼”一分钟。

山西男篮另一位关键球员詹宁斯,昨晚则带来了太多负面情绪。上半场他的表现如同“消失”一般,教练不得不将其换下场,导致山西男篮一度以单外援作战。下半场詹宁斯状态有所回升,却又开始与对方球员斗气,场内场外摩擦出“暴力的火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