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尤纳斯不满年轻球员表现:远不及我的期待值

新浪综合

关注

广州日报东莞11月10日电 (特派全媒体记者 黄维) CBA第6轮11月10日打响,广东宏远以106比92拿下八一男篮。比赛过程波澜不惊地,宏远主帅尤纳斯尝试着演练战术,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但对于年轻球员的表现,他显得不是很满意:“我对他们的期待远比他们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要高。”

本场比赛并不存在悬念,尽管当年的军粤争霸让人难忘,但时过境迁,现在的八一队一直在联盟末尾挣扎。双方仅在第一节有一些对攻的场面,但到了第2节,宏远靠着“一波流”的进攻就把分差拉大,比赛因此显得无甚悬念。八一主帅阿的江赛后称赞宏远“防守反击的威胁非常大”,并表示“宏远联赛开局到现在,气势非常好”。阿的江还很有风度地表示,“希望宏远接下来的比赛都顺利。”

随后,尤纳斯派出了不少年轻球员上场锻炼,最终队伍还是拿下了比赛,不过尤纳斯对年轻球员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正常来说,我希望球场上只有一两个年轻球员在打比赛,但最后除了周湛东之外,其他球员都是比较年轻的。”尤纳斯总结说,“我知道他们都是没什么经验的球员,有可能发挥得不好……其实,我所期待的远比他们表现出来的要高。”

下一场,宏远将客场挑战本赛季开局也很顺利的广厦,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此,尤纳斯轻描淡写地说:“我们要做的就是去客场比赛,如果没有赢球的信心,那么你为啥要去打比赛呢?我无法预计结果,但我们的球队一定会倾尽全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