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CBA不再只是外援的秀场 上海本土射手钉死北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0日,CBA联赛第六轮今晚继续进行,上海队主场苦战一个加时,最终以123比119战胜北京北控,取得三连胜。在最后时刻卢伟命中关键三分,为球队成功逆转取胜。赛后主教练刘鹏对今天国内球员的表现,提出了表扬。

“今天是本赛季开始后,我们打得最为艰难的一场球。这场胜利对我们意义重大,球员们找到了去年的比赛节奏。接下来我们会按照这个节奏,一场一场打下去。当然还有一些细节,我们还需要再总结。”

本场比赛上海队球员卢伟为球队取胜立下汗马功劳,赛后他接受采访时,对自己和球队的表现做了总结。

“这场球大家打得非常努力,非常幸运我们落后的情况下,能够追到加时赛。最后时刻,主要是我们全队都没有放弃。我也希望作为国内球员,能够给外援分担压力。”卢伟说。

本场比赛卢伟出战46分钟,拿到19分,是上海队本土球员得分最高的球员。赛后,刘鹏主帅给出了为何卢伟能够得到重用的原因。

“卢伟作为球队核心力量,经过几年的努力,和球队逐渐融合。今年很多场次,他都晋升为首发。作为球队重点得分手,卢需要和弗雷戴特形成默契。”

“上海队一直希望能够打出团队篮球,目前我们外援水平不断提高,但希望给国内球员更多机会。同时教练组也在观察每个球员的竞技状态,包括他们在场上所执行任务的情况。”刘鹏最后说道。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