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广东106-92胜八一 阿联18+9尼克尔森31+10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17-18赛季CBA联赛第6轮,广东队继续主场迎战八一。 赵睿轮休,尼克尔森砍下31分10篮板,阿联贡献18分,最终广东以106-92战胜八一,豪取新赛季6连胜的同时也迎来了对八一的28连胜。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84次,广东队的战绩是53胜31负。但自从八一队走下神坛,广东队便一直压制八一队。最近27次交手,广东队全部取胜,广东队上一次输给八一队还是2007-08赛季,在客场以90-102输球。

广东队易建联18分9篮板,周鹏14分,杰克逊12分,尼克尔森31分10篮板。八一队许钟豪19分,刘航初21分,雷蒙10分。

比赛开始,广东开局有些慢热,双方打得有些胶着,比分一直在交替增加,首节打了一半广东11-13暂时落后八一。八一今天状态不错,雷蒙、付豪先后命中三分,球队一度领先8分。广东随即在阿联的带领下展开反击,尼克尔森上篮命中后将比分追至21平。此后两队继续展开僵持,周鹏最后两罚全中,首节结束广东26-23领先八一。

次节,广东开始发力,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22-10的攻势后将分差逐渐拉开到15分。八一的进攻渐疲,双方分差被进一步拉大,次节还剩1分30秒广东已经领先多达20分。半场结束广东57-37领先八一。

下半场,广东继续发力,球队再掀一波10-5的攻势将分差拉开到25分。八一随后竭力反击可惜实力差距所致效果并不佳,周鹏最后压哨三分命中,三节结束广东84-64继续领先八一20分。

末节,广东继续加大进攻力度,阿尔斯兰先后命中2记三分帮助八一竭力缩分。阿联这边再度出手命中帮助球队稳住局面,此后广东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时间的逝去,比赛基本失去悬念,最终广东在主场106-92战胜八一,取得6连胜。

下一场比赛,广东将客场挑战广厦,而八一继续客场对阵四川。

双方首发:

广东:杰克逊 胡明轩 任骏飞 周鹏 易建联

八一:田宇翔 雷蒙 刘航初 付豪 许钟豪

(小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