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吴前26分威姆斯41+15+10 浙江送青岛5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7-18赛季CBA联赛第6轮,青岛在主场迎战浙江稠州。威姆斯砍下41分15篮板外加10助攻,吴前得到26分,最终浙江以115-104战胜青岛,送给对手5连败。

自2008-09赛季以来,两队共交手18次,其中浙江队以10胜8负的战绩略占优势。

青岛队吉布森45分6篮板,王庆明14分,泰伦斯-琼斯13分11篮板7盖帽,丁皓然10分。浙江队吴前26分,斯托克斯19分11篮板,威姆斯41分15篮板10助攻。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打得极为胶着,比分一直交替增加。8平后,高尚外线三分命中,青岛打出一波5-0后领先对手。浙江这边随即展开反击,斯托克斯连得4后帮助球队紧咬比分。后半段两队继续僵持,首节结束两队战至27平。

次节,两队继续打得难分难解,战至45平后,青岛连续出现失误,浙江节末趁机多点开花攻出一波10-2的进攻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开到8分。半场结束青岛47-55落后浙江。

下半场,浙江逐渐发力,球队打出一波14-6的攻势后将分差拉开到16分。青岛竭力追击,可惜效果不佳,分差被继续拉大,三节还剩40多秒浙江已经领先多达18分。三节结束青岛71-86落后浙江。

末节,浙江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8分。青岛仍旧在努力缩分,队内的国内球员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将分差一度缩小到10分。威姆斯急停跳投命中帮助球队稳住局面,吴前外线三分再中后,浙江重新拉开分差到17分。随着时间的所剩无几,最终浙江以115-104战胜青岛。

下一场比赛,青岛奔赴客场挑战吉林,而浙江稠州则回到主场迎战天津。

双方首发:

青岛:许家晗、琼斯、孙杰、张骋宇、高尚

浙江:江凯、吴前、威姆斯、惠龙儿、张大宇

(小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