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老尤:年轻人需要场上学习 不可能每步都教他们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东莞日报

记者:王晨征

开局强势亟待延续

最后回到比赛,本场华南虎再度打出12:0的完美开局,但一如之前几场,对手们在调整后发起反击,比赛随即陷入胶着。如何在抢得开局后延续态势,是队伍保持胜利必须解决的问题。

“这两场比赛都是在领先后犯错误,被对方抓住机会打出反击。赛季刚开始,每场球都有问题(暴露),教练的要求我们都做得不够。”易建联表示:“其实赛季前我们也预料到了这样的情况,因为年轻队员比较多,队伍架构比较年轻,希望通过总结这样的错误,让他们尽快成长。”

对此,尤纳斯的理解更为直接,此前他已经表示现在华南虎已经不能再被认为是“强队”:“是的,我们仍然不是强队,不可能醒来就变成强队,这需要时间。这么多年轻人,只有经历过足够的输赢,有丰富的经验,才会变得强大。我们不可能每一步都告诉年轻球员应该怎么做,他们需要在场上学习,好好积累,用十足的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