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陶汉林:总有键盘侠拿小事做噱头 山东非常团结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昨晚山东男篮主场与浙江队的比赛,山东队大将陶汉林在一次暂停还没有结束就转身准备登场比赛,网络上有些自媒体抓住这一幕炒作,称山东主帅凯撒在队内地位不稳。对此,陶汉林今天发微博做出了解释。

“一大早朋友发来的图片    最后时刻接连让对手投进三分    暂停的时候教练还没有布置完战术    我很着急的想回到场上比赛   下意识的站了起来   教练还有话没说完就把我叫了回来      这么一点点小事    就成为键盘侠喷子们拿来做文章的噱头   我打球挣钱不容易     你们赚稿费也更加不易   人在做天在看   球队很团结,我们会继续努力!CBA比赛没有哪一场是好打的!山东队加油!”陶汉林在微博上写道,并附上了一张自媒体报道的截屏,以此证明队内将帅不和的揣测纯属子虚乌有。

山东队目前的战绩为4胜1负,其实仅仅输掉一场比赛,但是从赛季开始至今外界对于主教练凯撒的质疑声几乎没有停歇过。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