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布莱切今日归队 何时打比赛要看身体恢复状况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头条号“晨运荟”

作者:黄兴

新疆未能在今年连续第六次战胜广东,让很多新疆球迷期待着布拉切的回归。记者了解到,11月6日布拉切已经抵达香港,今日他将抵达乌鲁木齐和球队会合,但是何时能登场比赛,在很大程度取决于他的身体恢复状况。

上个赛季夺得总冠军之后,布拉切开启了自己的放松之旅。新赛季,布拉切归队时间就晚了几天,而他的身体也比以往都胖了很多。在新赛季开始前的亚冠杯比赛上,体重过大的布拉切受了轻伤。为了更好地恢复身体机能,俱乐部决定让他回到美国进行康复训练。

因为布拉切的离开,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在十月初与刚刚被火箭裁掉的肖恩。朗签了一份短合同。肖恩。朗在此前的五场CBA比赛中表现平平,5场比赛场均13.2分5.4个篮板的数据,让他和布拉切相比有着巨大的差距。

在此情况下,俱乐部也要求布拉切尽快归队,和球队一起训练。布拉切何时能重回CBA赛场,完全取决于他何时能将身体恢复到一个比较理想的状态。

新赛季周琦和布拉切的离开,让球队主帅李秋平不得不改变了一些球队的打法,目前球队在面对新的防守体系和战术打法上,渐入佳境。凭借上个赛季夺得总冠军的道路上收获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新疆在面对辽宁落后30分和对阵广东落后19分时都能顽强地将比分扳回来。这些磨砺长远而言,对新疆是一件好事,上个赛季新疆也经历了布拉切回美国的一段艰难时刻。不过去年,新疆的广东三连客中有两场惨败,本赛季球队整体状况,明显好于去年同期。

现在的新疆飞虎万事俱备只欠布拉切和李根的回归。接下来在月底的休赛期之前,新疆将迎来四场比赛,四川、上海(客场)、八一和广厦四个对手中,两支球队实力都很强,球队上下也寄希望于主场迎战广厦时,两位大将能归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