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曝篮协和FIBA介入 山东放行莫泰出战世预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据立陶宛篮球记者Donatas Urbonas透露,在国际篮联(FIBA)和中国篮协的介入协调下,山东队已经同意让球队大外援莫泰尤纳斯代表立陶宛参加11月份进行的2019年男篮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

Donatas Urbonas在推特上写道:“在FIBA和中国篮协介入后,山东俱乐部同意莫泰尤纳斯代表立陶宛男篮出战11月份进行的世预赛。”

前火箭队球员莫泰尤纳斯本赛季第一次来到CBA打球,加盟了山东男篮,在已经进行的4场CBA常规赛中,莫泰尤纳斯场均能够得到23.3分和12个篮板,两分球命中率62%,三分球命中率38%。

根据2019年世预赛欧洲区的赛程,立陶宛将在11月的23日和26日先后对阵科索沃和波兰而同样是这位记者,几天前曾爆料山东队决绝放行莫泰尤纳斯返回欧洲参加这两场比赛。

根据CBA的赛程安排,今年的11月20日至28日是为国家队比赛日预留的窗口期,届时CBA常规赛将停赛。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