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劳森感冒痊愈自曝将复出 过30岁生日笑称老了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闪电体育

作者:于渤 孙东昊

11月6日下午,山东高速男篮正在省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赛前备战训练,参加训练的劳森明确表示,明天将会在与浙江男篮的比赛中登场。

昨晚,结束北京两连客的山东男篮主场迎战福建,劳森因感冒未能登场,最终,经过四节激烈比拼,山东男篮在单外援的情况下,艰难赢下比赛。赛后主教练凯撒也透露,劳森已经接受治疗,具体能否在与浙江队的比赛中登场还不确定。 就在今天下午,在省体育中心体育馆,闪电体育记者采访到了劳森,目前他已经参加球队赛前训练课,“现在已经感觉好多了,明天的比赛我会登场的。”就在11月3日,劳森在中国度过了自己30岁的生日,山东男篮的队员们一起为劳森庆生。谈到自己的生日,劳森面带笑容地自我调侃,“我老了。”

值得一提的是,近三战因伤缺阵的朱荣振也来到了球馆参加训练,看起来恢复得不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