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青年联赛-广厦青年队力克山东 首次夺冠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公众号“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

11月5日,“诸暨﹒骏马篮校杯”2017李宁全国青年篮球联赛决赛在诸暨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篮球馆举行,由浙江广厦青年队对阵山东高速青年队。

浙江广厦青年队的小伙子们在比赛中积极主动,敢打敢拼。经过四节紧张激烈的比赛,浙江广厦青年队最终以77:70战胜山东高速青年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这是浙江广厦青年队自成立以来获得的第一个全国青年联赛冠军,在此祝贺小伙子们。

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自2005年成立以来就一直十分重视青训体系的建设和自身造血能力的培养。经过十几个年头的耕耘,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的青训在业内已小有名气,更是涌现出了赵大鹏、苏若禹以及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等一批批实力球员。

成绩属于过去,我们更应该放眼未来。相信这批年青人在未来将会更加刻苦的训练,努力提高自身水平,以期尽快进入成年队,在职业篮球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实力。

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也将一如既往的重视青训体系,努力吸引和培养更多更优秀的篮球人才,为篮球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