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广厦4战全胜登顶背后 这位20岁新秀未来太可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5日,2017-18赛季CBA联赛第4轮,辽宁队继续主场迎战同样取得三连胜的广厦。 最终辽宁以101-117不敌广厦,终结了三连胜,而广厦取得4连胜。

本场比赛,广厦年轻的内线胡金秋保持着出色的发挥,他全场比赛拿下17分。

赛后,胡金秋表示,本场比赛赢球的关键是大家贯彻了教练赛前的布置。“教练说了,这场全力去拼对手,对手的经验比我们丰富,能够赢下这场比赛很开心,还是依靠全队的努力和拼劲拿下比赛。”

辽宁队以快攻得分的特点见长,不过广厦本场比赛并没有压节奏,反而是以快打快,这也成为了本场比赛他们很快就取得大比分领先的关键。“教练安排就是让我们敢打敢拼,发挥自己的优势长处就好。”

在赢下辽宁之后,浙江广厦已经取得了4-0负的梦幻开局,与江苏肯帝亚并列成为联赛榜首。尽管如此,胡金秋仍然非常冷静。“路还长呢,赛季才刚刚开始,还有很长的赛季,路在脚下,我们只要踏踏实实去打好每一场比赛就好了。”

四场比赛打下来,年轻的二年级新秀胡金秋场均可以拿下16.5分12个篮板,他也成为了广厦取得骄人战绩的关键。这位年仅20岁的年轻内线未来还有多大的提升空间,真的让人有些不敢想。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