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粤媒:广州前3战力克两大劲敌 开局发挥出色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金羊网

记者:高京

91% 全场比赛广州队罚球达到恐怖的22罚20中,命中率达到91%,除了福格和汉斯布鲁之外,没人罚失。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昨晚,广州证券队在主场迎来了一个强劲的对手——四川队,在三外援强大的进攻火力下,球队并没有让胜利溜走。全场比赛桑尼、汉斯布鲁和福格合力拿下83分,广州队也轻松击败对手。赛季前三场比赛,广州队连克上海与四川两个劲敌,这样的开局,也让球迷们颇为满意。

本赛季,广州队的三外援早早进入状态,首场大胜上海三人就发挥了巨大的威力。本场击败四川,三人的配合可谓渐入佳境。球队也利用多次的快速反击,打垮了对手。

“广州队三外援整体得分能力很强,特别是桑尼这个点对我们内线压力很大。对方利用快速反击,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威胁。我们还是对困难的准备不足,受到了很大的干扰,整个情绪都非常急躁。”四川主帅杨学增表示。

除此之外,广州队主帅崔万军本场也尝试将陈盈骏、罗旭东和福格三名后卫同时放在场上。事实证明,效果还是非常不错。“小个阵容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以说是奠定了胜利。他们的优势就是控制了防守的速度,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根据不同情况加以布置。”

新赛季前三场,广州分别击败了上海与四川两大劲敌,这样提气的表现,的确给整个赛季开了一个好头。不过崔万军还是非常冷静,他认为,联赛刚刚开始,对手是谁不重要,球队还是要做好自己,我们会认真准备每个对手,不管是对方是排名靠前还是靠后,我们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变得更强大。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当天正是内线悍将汉斯布鲁的生日,赛后全队用一个生日蛋糕为他庆生。崔万军说:“他在大学时的表现非常出色,NCAA所有奖项他都拿到了。比赛中他也是全力以赴,训练也对自己非常严格。他是那种非常愿意帮助球队的球员,这场他生日,我们用胜利为他祝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