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孟铎主动揽责:球队很困难 我应承担更多责任

新浪体育

关注

昨晚,缺兵少将的深圳男篮主场111-120不敌卫冕冠军新疆男篮,孟铎为深圳队得到17分,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孟铎主动揽责,表示在球队困难的时候自己应该承担起更多责任。

孟铎直言自己在防守端做的还不够好,“从一开场到最后我都没有贯彻好赛前部署的盯防对手重点球员的策略,这也导致今天比赛我们一直比较被动,整场都是在跟着新疆队的节奏打比赛。虽然去年我们拿了第四,但是不能因为这个第四就沾沾自喜,这赛季还是得踏踏实实的认真打好每一场球。”

尽管救火外援萨林杰继续奉献了犹如神兵天降般的发挥,但终归深圳队还是少了一名外援兰福德,单外援对抗卫冕冠军难度可想而知,对此孟铎表示自己应该承担更多的责任:“球队现在很困难,小外援不在所以我想多为队友创造机会,所以有意增加了突破后的分球,减少了自己的三分球出手,以后的比赛还要再总结这些问题。”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