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青年联赛-先斩广东再胜北京 天津队取两连胜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公众号“天津荣钢男篮”

2017年全国青年篮球联赛第二阶段于2017年10月28日-11月5日,在诸暨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篮球馆举行。此前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天津荣钢青年队六胜一负,以天津赛区第二名的成绩晋级第二阶段。

据了解,全国青年篮球联赛是我国仅次于CBA和NBL的全国性篮球赛事,是国家高水平A级篮球赛事之一,不仅是国内各职业篮球俱乐部提升阵容深度,储备和锻炼后备人才的重要途径,也承担着为国家男篮挖掘和输送青年篮球人才的任务。这次来到诸暨参赛的球队有3个省2个直辖市1个自治区1个解放军队共8支篮球队,天津荣钢男篮将与浙江广厦、山东高速、北京首钢、八一富邦、新疆广汇、广东宏远、北京北控展开前八名的角逐。

10月28日,天津荣钢青年队首场比赛以73:63力克广东宏远,取得开门红。10月29日,天津荣钢青年队再下一城,以76-72战胜北京首钢队,取得两连胜。可喜的是,荣钢小将们表现抢眼,让我们看到了天津篮球未来的希望。小将郭杰在这两场比赛中接连突破20分大关,韩文伟也连续两场比赛得分上双,杨瑞栋、张云梦也纷纷贡献精彩表现,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10月30日,荣钢青年队将迎战山东高速队。让我们期待荣钢小将们能延续出色表现,打出自己的风格,展现荣钢精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