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吉林主帅遗憾揭幕战未取胜:我们并未发挥100%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7-18赛季CBA联赛揭幕战,卫冕冠军新疆队在主场迎战吉林队。最终新疆以106-95战胜吉林,取得新赛季揭幕战的开门红。吉林队主教练金容植赛后表示,吉林队表现得不错,但他们并未发挥出全部的状态。

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外界一直认为吉林队的实力和卫冕冠军新疆队有着较大的差距,但比赛的过程却和外界想象的不太一样,吉林队表现出了非常顽强的斗志,整个上半场都一直和新疆队纠缠,比愤怒也多次出现交替领先。

金容植赛后表示:“我们遇到的是去年总冠军的队伍。可能我们准备的东西没有百分百的发挥出来,可能因为揭幕战我们队伍也有些负担。球队有不足,但打出了一场不错的比赛。回去我们会把不足的地方弥补一下,争取以后打出更好的比赛。”

据吉林队主帅透露,赛前小外援韦弗一直在发烧,这也影响他的状态,韦弗本场拿到了17分。“两天前他有些发烧,没有训练。今天他的状态没有调整到百分百的程度,这一场大概也就是他百分之六十的水平,回去之后我们会帮助他恢复到百分百。”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