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赵岩昊晒蛋糕庆生 胡金秋:11年后我们还一起过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25日是广厦队新星赵岩昊20岁的生日,他在微博上晒出了生日蛋糕,并勉励自己会一直追逐篮球的梦想。

赵岩昊在微博上写道:“20岁的生日,收到了很可爱的蛋糕!用心的礼物和真诚的祝福!非常感谢支持我的朋友们一路的鼓励!同时感谢各方面各种声音对自己的鞭策。篮球是我小时候的快乐,现在的挚爱,一生的梦想,我不会轻易停下追求梦想的脚步。20岁的天空,没有极限#一切皆有可能#”

照片中的蛋糕上有赵岩昊的卡通造型,以及他的球衣号码25号。并称为广厦双子星的胡金秋也在这条微博下留言,他贴出一张插有11跟蜡烛的蛋糕,写道:“生日快乐,兄弟,11支蜡烛~11年后我们还一起过”

2013年的U16男篮亚青赛上,赵岩昊开始展露头角,有过独取29分帮助中国战胜强敌韩国队的表现。2014年的U17男篮世青赛,赵岩昊再露峥嵘,小组赛对阿根廷得到31分;1/8决赛对意大利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帮助中国队进入八强。

此前两届国青的核心周琦和郭艾伦,都早已在联赛中证明自己,并成为国家队的主力,甚至相较于同队的好友胡金秋,绰号“中国库里”的赵岩昊在CBA的发展并不是那么顺利,在职业生涯第二个赛季受困于伤病,他的表现没有太多的提升。不过年轻就是赵岩昊最大的优势,经过一个休赛期的休整,以及美国的特训,相信赵岩昊在新赛季有望迎来职业生涯的飞跃。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