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男篮出战世界杯预选赛名单:小丁领衔 周琦缺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FIBA国际篮联的官方微博透露了中国男篮出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的23人大名单,由主帅李楠带领的男篮红队将代表中国队征战预选赛阶段的比赛。以下是FIBA国际篮联官方微博公告: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 预选赛开赛在即,中国队公布了23人大名单。

具体23人大名单为:

@阿不都沙拉木14 、@丁彦雨航 、@董瀚麟Dmo 、@范子铭MING 、@方硕08@John付豪 、@胡明轩_ 、@刘志轩嚕路 、@孟铎Danny3 、沈梓捷、@史仪2 、@睢冉V5 、@Sun-孙铭徽17 、@王哲林Change 、王子瑞(@Jerry要像Curry一样 )、@吴冠希EDW 、@西热力江hill 、@俞长栋 、@翟晓川Aysy0118@张兆旭 、@赵继伟PG 、@GuangDong-赵睿 、@朱荣振35 

作为2016年奥运会中国队一员,王哲林在2012年的耐克篮球峰会上表现惊艳,当时他拿下了19分8个篮板和2次盖帽,帮助国际队以84-75战胜了美国队。

中国队将在11月22日在南京主场迎战中国香港队,4天后在高阳客场挑战韩国队。另外,中国队将在明年2月23日与新西兰队交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