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四川队赞助商加码 进季后赛奖百万夺冠奖千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1日,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2017-2018赛季新闻发布会在成都温江举行。在今天发布会上四川队冠名赞助商品胜股份表示,球队本赛季打入前八将提供百万奖金嘉奖,获得总冠军则嘉奖1000万。

品胜股份董事长赵国成表示,“品胜在此郑重承诺,在新的赛季,球队如进入前八,品胜将提供奖金100万元,获得总冠军的难度太大了,应该加码,如取得冠军,再奖励1000万元。”他还风趣地补充道:括号,长期有效!引起现场与会人员的掌声和笑声。

赵国成回顾一路走来的历程:在上一赛季,也是品胜冠名球队后的第一个赛季,即使在阵容发生较大变化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我们和球迷都倍受鼓舞。我们相信,2017至2018对于球队来说,是向着更伟大征途进发的全新赛季。

“战胜不可能,是品胜与金强结缘的根基。通过篮球,已经让更多人了解了品胜,喜爱上品胜。

新赛季的战役即将打响,品胜将与四川金强蓝鲸一道,同心同力,助力新的征途;同时持续助力篮球事业,传播篮球文化,让更多新生代群体关注、体验和热爱篮球。”赵国成说。

“只要有了“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勇气,就能毫无畏惧地面对一切波涛汹涌。不忘初心,不畏征途,逐梦飞翔,实力起航。四川品胜队将创造新的奇迹。”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