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四川双外援齐发声:新赛季首要目标打进季后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四川男篮2017-18赛季发布会今天举行,在以“逐梦·起航”为主题的发布会上,两名外援都提及了对于新赛季的畅想,两人都决心要带领四川队打进季后赛。

四川队相比此前阵容发生了不小变化,新援的加盟也让球队面貌一新。哈米德-哈达迪表示:“我们今年最开始的目标还是先进入季后赛,再向前走。球队虽然已经更新换代,但还是很具有竞争力。现在球队有各个方面的支持,不可否认我们仍然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

这个夏天,四川队引入“三双王”贾马尔-富兰克林,球队看重的便是他全面的能力以及球场上的稳定发挥。

富兰克林也表示要为新东家打进季后赛:“从到四川队之后,我就喜欢这里的一切。包括天气、食宿、教练和队友各方面都给我很好的感觉。我的身体方面在夏天保持得也不错。对于未来我们还是要一场场比赛先打,先保证进入季后赛,再去争取更高目标。”

(何瑞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