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84分惨败48次失误!大陆高中又被台湾高中虐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在昨天进行的2017海峡杯篮球邀请赛高中组比赛中,台湾地区的高中冠军松山高中主场迎战上海交大附中,最终以115比31的悬殊比分拿下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的两岸高中交流赛中,清华附中就曾被台湾地区的高中球队连续以大比分击败。

本届海峡杯篮球邀请赛高中组的比赛共有4支球队参加,大陆地区和台湾地区各两支,分别是上海交大附中、上海南洋模范中学、松山高中和南湖高中。其中松山高中是上赛季台湾地区高中联赛的总冠军球队,具有非常强的实力。

松山高中3天前刚刚结束在欧洲的拉练回到台湾,队员们还存在一定的时差问题。但球队却在比赛中丝毫看不出一点疲态,面对上海交大附中,开场就打出了一波16-1的高潮,下半场更是用高强度的防守让对手在第三节仅仅拿到10分,全场逼迫对手出现了48次失误,并最终以84分的巨大分差击败上海交大附中。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上海南洋模范中学96比91艰难战胜了南湖高中。

(豪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