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姚明祝欧文加盟绿军好运 哥俩这关系真不一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今天篮坛最大的新闻就要说是NBA骑士队把欧文交易到凯尔特人了,对此,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也给予了关注,并为欧文送上了祝福。

姚明今天更新了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站,他晒出了一张自己与欧文握手的照片并写到:“祝你在凯尔特人队能有好运。(Luck of the Irish to you)”

姚明写的这句俚语“Luck of the Irish to you”经常被国外媒体用在凯尔特人队的身上,而这次欧文加盟绿军,姚主席也是通过这种“一语双关”的表述,来祝他这位小兄弟在新球队好运吧。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姚明时隔近一个月之后第一次更新,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他与欧文之间的关系非同一般。

欧文今年夏天曾来到中国出席商业活动,期间他也是受到了篮协主席姚明的接待。欧文当时就十分欣喜的说道:“姚明,多么伟大的球员,真心感谢你抽出时间来接待我,谢谢你!”

(豪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