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睢冉送别前队友赞其能力联盟前3:他被低估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山东队球员睢冉在微博上为近日转会离队的队友李敬宇祝福,他表示李敬宇的能力是被低估的,他也不应该被单一的定位为投手,相信他加盟山西可以证明自己是联盟前三的小前锋。

睢冉说:“大宇是一个可以当作核心建队的球员,从青年队到现在,他的能力绝对不是外界解读的单一投手,他的技术,他的防守,以及低位背打和大心脏,都是被低估的。煽情的话有很多,不想说太多,我只相信大宇去山西一定可以证明自己是这个联盟前三的小前锋。送君千里,不需一别,毕竟送到了自己家乡!加油”

李敬宇与山西男篮签约三年。上赛季,李敬宇共代表山东高速男篮出战42场比赛,场均23.6分钟,贡献9.1分2.4篮板0.6助攻0.6抢断,三分球命中率41.1%。今年休赛期,凭借着出色的状态,李敬宇入选了中国男篮蓝队集训队。

(安妮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