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中美对抗赛25日在广东举行 崔万军执教广州首秀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25日晚上19点30分,中美篮球明星对抗赛在广东博罗举行。将在博罗体育馆开打。交战双方是美国明星队和广州龙狮队。据悉,这是广州队新帅崔万军带队的首秀。

8月20日上午,中美篮球明星对抗赛赛前发布会在博罗举行,美国明星队主教练Alok出席了这次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介绍了美国队的在阵容。这次中美篮球明星对抗赛美国队的阵容非常强大,曾在NBA湖人队效力,并与科比一起荣获两届NBA总冠军的超级扣将香农·布朗,以及NCAA风云人物,被称为“绝杀王”的舍伍德-布朗,这两大风云人物将领衔美国明星队空降博罗。据悉,美国明星队这次的教练是曾担任NBA雄鹿队战术分析师、助理教练、nbdl达科他奇才队(雄鹿下属球队)教练的Alok。 

而这次主场作战的CBA广州证券男子篮球队是广州历史上首支CBA球队。目前,广州队注册球员18人,国内球员15个,外籍球员3个,平均年龄23.4岁,平均身高1.98米。广州队主教练乃刚刚加盟广州队的崔万军,他同时也是中国国家队的助理教练。这次比赛是他率领广州队首次公开亮相。

据了解,这次广州龙狮队与博罗颇有渊源,该球队的知名球星鞠明欣与朱旭航都是博罗输送的球员。另外,主办方博罗篮协希望借助这次中美篮球比赛,让更多的人认识博罗,助力博罗创文,展示博罗城市新形象!目前,门票已在博罗篮协各大线上线下渠道火爆开售,成功购票更有机会参加25日早上的香农·布朗亲子篮球见面会。

在发布会上,博罗篮协和博罗农商银行联合发行的篮球卡同时也正式对外发布,具体出售时间是9月份。据悉这是全国首例银行与篮协合作发行的银行卡,持卡者不仅可以享受相关的门票、培训、运动器材及场地等多方面的篮协会员优惠,还能享受篮球卡联盟商家的折扣优惠,目前该商家联盟涵盖了房地产、汽车、教育培训、珠宝、美容美发、饮食、烟酒等各行各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