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丁彦雨航为何最终放弃登陆NBA 一点让他难接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7日,上赛季CBA联赛的MVP丁彦雨航已经确认下赛季将不会加盟达拉斯小牛队,而是继续留在山东男篮效力。合同问题或许是他决定留下的主要原因。

从目前来看,无法从小牛队获得一份正式的保障合同是小丁暂时放弃进入NBA这个机会的主要原因。

现在,小牛队的大名单里已经有19名球员,其中14人有正式合同。而丁彦雨航对于小牛队的期待并不是之前传言的“双向合同”,而是一份保障性合同。只有这样,丁彦雨航才会甘愿放弃他在山东队的核心地位,以及在CBA的高合同。但是小牛队现在无法为小丁提供让他满意的合同,还有稳定的出场时间。

与其这样,小丁还不如继续留在山东队,加上山东队今夏的引援力度很大,并签下了两位前火箭队球员莫泰和劳森。按照这样的配置,山东队在新赛季的目标应该是总冠军,而这也是小丁的短期目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