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男篮后卫:险胜伊拉克的锻炼价值比大胜多得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国男篮展开本届亚洲杯第三战的争夺,最终中国男篮以61-60逆转战胜伊拉克,获得小组第二名,随后将与A组第3打附加赛,胜者晋级八强,1/4决赛对手将是澳大利亚。

本场比赛中国男篮险胜对手1分,赛后男篮后卫曾令旭发微博表示,这种险胜的锻炼价值,比一场大胜要多得多。

“终于破0了!一分也是分啊!要是没我这一分得打加时了!哈哈!不开玩笑了!艰难的胜利,但这场球对我们的锻炼价值远比一场大胜要多的多!还是那句话,肯定能赢,坚定信念!后面继续加油”赛后曾令旭在微博上这样写到。本场比赛曾令旭出场8分20秒,罚球2投1中得到1分,此外还有1个篮板和次抢断。

今天面对伊拉克,中国队打得非常艰难,第一节仅仅得到8分,第二节进攻回暖,单节得到20分,但是第三节单节又只有10分。前三节中国队一直处于落后状态,直到第四节,中国队在郭艾伦的带领下完成了逆转,最终险胜对手。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