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四川队将与韩日球队交手 刘炜张春军带队出征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华西都市报

北京时间8月1日,四川男篮将会前往韩国参加锦标赛,与来自韩国、日本的球队争夺冠军。本次比赛四川队采取了老带新的阵容,刘炜、张春军将会为四川男篮出战,另外还有几名二队的小将,如李柯七等,也会赴韩国参赛。

即便是明天将会前往韩国,但是球员们仍旧在努力训练。7月31日上午,四川男篮在温江基地进行了体能训练,下午还进行了正常的有球训练;据球队工作人员介绍,8月1日上午球队还将按照训练继续完成训练之后,下午才会出发。

这次在韩国开设的比赛是国际篮联FIBA旗下的一个系列赛,将会有四支来自不同国家的球队参加。因此,四川男篮此次前往韩国并不仅仅是代表四川篮球,同时也代表了中国参赛。

今年夏天,四川男篮流失的球员较多,虽然这符合球队换血的情况,但也造成了这段时间球队内有经验的球员不足的情况。这次到韩国参赛的球员中,曾经打过CBA的球员只有刘炜、张春军、陈晓东、吴楠、杨越,其余的球员都是二队的年轻人。因此,这项比赛对于球队来说,主要是抱着学习的目的,去赛场上真刀真枪的“练兵”。孟达将不会参加这次比赛,目前他已经回到了南京,开始为在8月末进行的全运会进行备战。

虽然四川男篮想要以年轻阵容对阵,但球队的几大希望之星本次也不会出现在韩国的赛场上。全运会3X3篮球赛将会在8月10日进行,小将左朕年、侯天一、莫蒙尘、张翰月等代表四川队参赛,为了能够取得一个好的成绩,他们将不会舟车劳顿地奔赴韩国,而是留在温江继续训练。

封面新闻记者 闫雯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