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四川接触某国手级大前锋?老总:谁都可能来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成都日报

记者 黄一可

今年夏天,四川金强男篮有多名球员合同到期,截至目前,徐韬、蔡晨两名内线球员已经结束与球队的合同离队。有传闻称,金强正在接触某国手级的大前锋,对此俱乐部目前仍没有给出明确说法。周仕强只是透露:“上个赛季在CBA打得不错的队员,都有可能来。”

在大前锋位置上,目前四川队已出现真空,外援哈里斯离队,上赛季表现不错的蔡晨也没能留下,老将陈晓东已逐渐淡出主力阵容,谁来与哈达迪搭档川军内线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在CBA各队最近两天都在纷纷宣布球员续约的同时,金强阵中的张春军、王汝恒、吴楠等人也都面临着合同续签的问题,球队与球员们正在进行谈判,力争能够留下重要球员。另一方面,球队仍旧在努力寻求新的强援加盟,据说已经与一些球员达成了初步的意向。如果川军能引进一名当打大前锋,那么球队的另一名外援将会是外线小外援,以增强外线的攻击力。据周仕强透露,新赛季球队将会进行球员的补强,最低目标还是进入季后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