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辽宁男篮:贺天举恢复尽在掌握 训练吃小灶

新浪体育

关注

半个月前,贺天举去北京摘除了膝盖内的钢板,22日在沈阳拆了线。目前,他已经归队进入康复训练的最后阶段,为他在9月初的全运会决赛复出做好充分的准备。据辽篮队医组组长程亮透露:“小贺的恢复情况比预想的要好!”由此看来,贺天举的“复出”应该指日可待了。

今天上午是辽篮例行的体能训练课。在体能训练开始前,球员们进行了大约一个小时的有球训练,伤口刚刚拆线还不到一周的贺天举还不能参与对抗训练,只能是简单地运运球和投投篮。十点钟左右,辽篮队员们在助理教练张庆开的带领下开始进行身体的各部分肌肉的力量练习,贺天举咬牙坚持,基本保持与全队节奏一致。

在大约半小时的全队体能合练结束后,贺天举在程亮的带领下开始进行单独的康复训练。先是双手拉着弹力带左腿屈膝做蹲起。

然后是左腿“金鸡独立”的蹲起。

然后是这样的训练。

最后还有这个,背后靠着一个大健身球项在墙上,从马步开始蹲起。周而复始,重复数遍。

下午全队进行的是有球技战术训练,贺天举只参与了最前面的一小部分。投篮、热身和不太剧烈的跑篮练习。然后,他又是一个人按照队医制订的康复计划,一个人在场边,一边看着队友们训练,一边独自做康复训练了。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辽宁衡业飞豹球迷服务平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