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姚明又多了一个产业?从伟大的球员到商业帝国

新浪体育

关注

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姚明商务酒店”的照片,莫非这是姚明的新产业?

从酒店外面的贺词中可以看到,这个酒店应该跟我们熟悉的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没有关系,有可能是其他同名同姓的人开的酒店,不过这个照片引出了一个话题,那就是姚明现在的产业到底有多少?

之前大家熟知的姚明的产业是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不过由于他当选了中国篮协主席,所以将会把俱乐部出售。

除了这家俱乐部,姚明其实还投资过很多产业,我们大概的列举一下:

上海泰戈鲨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黄杉顾全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巨鲸音乐网络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宏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曜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风语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品牌Tutor Group、美国纳帕谷葡萄酒庄、“加州健身”俱乐部、太阳花酒店等。

成功的球员,成功的商人,成功的政坛人士,姚明的能力和情商,确实令人佩服。

(嘀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