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广东前锋砍21分 中国男篮蓝队90-61胜南非

新浪体育

关注
男篮蓝队90-61大胜南非

北京时间6月19日,2017年金砖国家运动会在广州继续进行,中国男篮蓝队次战迎战南非队。 最终以中国男篮蓝队以90-61轻松大胜南非,取得热身赛的两连胜。

数据方面,中国男篮任骏飞21分,胡金秋16分11篮板,韩德君17分6篮板,吴前12分。

金砖赛:中国男篮蓝队90-61南非

比赛开始,中国男篮蓝队开局有些不在状态,失误多且命中率也不高,所幸任骏飞发挥还算稳定,在其活跃下,蓝队在首节还剩5分多钟时以8-5暂时领先南非。首节后半段蓝队这边开始找回手感,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6-2的进攻高潮后一举将分差拉开到17分。首节结束中国蓝队24-7领先南非17分。

次节,南非一度将比分迫近到15-28。关键时刻仍旧是任骏飞发飙连得4分帮助球队稳住阵脚。此后蓝队这边再次找回进攻步调,球队里外开花打得轻松自如,胡金秋篮下暴扣得手后,球队已经领先对手多达21分。半场结束男篮蓝队44-23领先南非21分。

下半场比赛,南非队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1-5后将分差缩小到15分。不过很快韩德君和吴前随后各自上篮命中,帮助蓝队再次拉开差距。本节南非三分球命中率有所回升,不过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再加上蓝队内线实力较为占优,三节结束蓝队仍旧62-44领先南非18分。

末节,南非外线再度频频发炮,球队一波10-3后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1分。韩德君今天在内线较为给力,连投带罚砍下4分后帮助蓝队将分差拉开到16分。此后虽然南非始终紧咬比分不舍,但是蓝队依靠内线始终将分差保持在两位数。李敬宇击地胡金秋上篮命中后,蓝队在比赛还剩3分钟时领先多达21分。此后南非再无还手之力,失误也开始增加,最终中国男篮蓝队以90-61轻取南非,豪取两连胜。

中国男篮蓝队首发:刘晓宇 任骏飞 韩德君 于德豪 赵岩昊

(小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