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争霸赛-赵泰隆27分 福建逆转美国明星联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9日,2017福清国际男篮争霸赛在福清体育馆火热开战,本次比赛由福建省体育局、福清市人民政府主办,共邀请到了美国东部王者明星职业联队、俄罗斯诺沃斯比尔斯克队、塞尔维亚明星联队、立陶宛雅丽格斯俱乐部、福建浔兴男篮以及辽宁本钢男篮6支球队。整个赛程分成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于6月9日至11日由美国、塞尔维亚、福建进行循环赛,第二阶段于6月16日至18日由立陶宛、俄罗斯、辽宁队进行循环赛,最终根据比赛成绩决出两个阶段的第一名参加6月24日进行的总决赛。

在今晚的揭幕战上,由赵泰隆周启新领衔的福建队经过四节激战以96比89战胜美国东部王者明星联队。数据方面福建队赵泰隆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黄毅超20分,孙喆14分8板3帽,美国明星联队沃德尔25分,沃克13分,安德森12分。

福清男篮争霸赛-福建逆转胜

比赛开始后赵泰隆便展现出火热的状态,他连投带罚为福建队先拔头筹,随后美国明星联队在沃德尔的带领下下起三分雨,连续4记三分球逼迫福建队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后,赵泰隆依旧势不可挡,他突投结合连砍7分为福建队紧咬比分,辫子哥考特尼的不讲理三分让美国明星联队以26比19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一上来福建队内外开花,周启新的三分让他们打出10-2小高潮反超一分,布朗的幸运三分稳住颓势,谢亚财突袭内线成功,沃德尔连续碾压内线帮助美国明星联队重新建立优势,孙喆强打内线2+1,安德森空接暴扣还以颜色,黄毅超三分止血,安德森再送暴扣引爆全场,王润峰上场即热底角三分穿心,半场战罢,福建43比47落后美国明星联队。

易边再战,孙喆攻防制霸,进攻端勾手取分防守端送出遮天大帽,李江淮反击得手,随后双方上演三分大战,沃克三分命中,赵泰隆马上还以颜色,沃克再中三分,黄毅超底角发炮反超比分,随后赵泰隆又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扩大优势,辫子哥一条龙反击苦苦追分,黄毅超的冷血三分帮助福建队领先10分,安德森反击送空接暴扣,三节结束,福建队以74比66领先美国明星联队。

末节决战,布朗内外开火连砍5分缩小分差,赵泰隆底角三分稳定军心,孙喆内线一柱擎天连送大帽,随后又在进攻端命中压哨勾手,沃克急停跳投续命,赵泰隆杀神模式再中底角三分燃爆全场,随后美国明星联队追分心切自乱阵脚,谢亚财趁机突袭得手,孙喆的压哨跳投为比赛盖棺定论,最终,福建队以96比89战胜美国明星联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