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有默契?李楠后杜锋同样回避国家队主帅话题

新浪体育

关注

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篮球成年组预赛湖南郴州赛区的比赛进入第二天。广东队今晚迎战山西,最终广东兵不血刃97-73战胜对手。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杜锋表示,比起赢对手多少分,他更希望场上的年轻球员有更好的表现。

首个比赛日,广东111-48大胜黑龙江,今晚又赢了对手24分,虽然他赞扬了队员的表现,但也提出了一些球场上的客观问题, “这一场比赛大家做的不错,比对阵黑龙江队打的更好,在首场比赛我们还在找状态,这一场球员们在攻防两端打的更加适应。”

“我希望每个队员在赛场上都有好的表现,老球员为我们取得领先优势,这对年轻球员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今年的3+2新政策给予了年轻球员锻炼的机会,”比起赢多少分的局面,杜锋说其实希望队员能从中间得到更多的经验,要尽可能的避免犯错,“年轻球员要好好珍惜机会,因为到联赛中有可能没有这么多打球的机会,这样的机会对自己的以后的发展也非常有益处,所以我对他们要求更加严格。”

明天下午,广东将迎战北京。两个球队的碰撞向来不缺少话题。北京队全队今晚也现场观摩了广东队的半场表现。谈到北京这个对手,杜锋梳理,“北京是个非常强的对手,可能会比较困难,所以打完比赛我们还要看北京队的比赛录像,针对北京队的战术做相应的布置。”

而针对网络关于他出任中国男篮主教练(两个球队,两个主帅)的问题,杜锋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早前有媒体曝出李楠和杜锋将出任本届国家队主帅。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