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全运预赛-四川99-70胜江苏肯帝亚 左朕年30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7年天津全运会男篮预赛宁夏中宁赛区迎来了首个比赛日的较量。左朕年狂砍30分9篮板4助攻,罗智贡献23分,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四川男篮以99-70大胜江苏肯帝亚男篮,取得开门红。

四川蔡晨22分10篮板,罗智23分9篮板,左朕年30分9篮板,张春军13分。江苏队冯欣10分,易立23分,刘亚晖9分,唐正东17分10篮板。

全运预赛首日精彩瞬间

比赛伊始,左朕年贡献7分,四川这边先发制人打出一波16-8的攻势后领先江苏。唐正东在与宋康明的对位中没有占到太多便宜,再加上球队自身命中率也不高,首节结束江苏13-24落后四川。

次节,四川这边失误开始增多,江苏凭借唐正东和易立的反击一度将分差缩小。罗智今天三分手感超热,他和左朕年是四川今天在进攻端的两把尖刀。半场结束四川45-30领先江苏。左朕年贡献20分。

下半场,罗智连飚两记三分,四川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反观江苏这边得分主要依靠易立和大唐的单打,并且成功效率也不是很高,三节结束江苏53-67继续落后四川。

末节,江苏掀起一波反击势头,关键时刻四川挺住压力,左朕年底角三分命中后帮助球队稳住局面。此后四川一路高歌,四节还剩6分多钟,球队已经领先多达22分。此时的比赛胜负已经失去悬念,易立五犯离场。最终四川以99-70大胜江苏。

(小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