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闵鹿蕾帅位悬了?北京名嘴暗示:听话听音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北京男篮放弃马布里最后一年的合同,一石激起千层浪,主教练闵鹿蕾的帅位成为大家关注的另一个话题。

此前曾传出北京新任老总秦晓雯在上赛季莫里斯受伤时插手换外援,前几天闵鹿蕾亲自否认了这则传闻。而对外界热议的合同问题,闵鹿蕾也直言自己是首钢员工,关系都在首钢,所以不存在续约不续约一说。

关于闵鹿蕾的帅位,北京体育广播名嘴梁言在一档叫《土话新说》的节目中做出了自己的解读,似乎在暗示闵鹿蕾的帅位真悬了。

梁言的这期节目主题是“听话听音儿”。

“阿庆嫂有一段话:听话听声,锣鼓听音。这是说给刁德一的,老话不是这样的,老话是听话听音儿。老北京人比较含蓄,甭管是说您好话的时候,还是讽刺您的时候,叫骂人不吐脏字。”梁言随后举了主人含蓄送客的例子。

“现在球迷都关心的事儿,一个是老马到底签不签,还有一档子事,这主教练还没定呢,闵鹿蕾这几个赛季一直都是不用说,他自然就签约了,几年给您拿好几个冠军,你不签约?但这回,这个赛季没结束之前,据说就是进季后赛之前的一些关键之战时说过,问过新的总经理怎么个意思。签约的事搁过去就是——马上打完咱就得签了,这回是‘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听话听音儿!这意思就是有可能不跟你签!”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