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焦健:北京以前相当鸡贼 但对马布里这事没错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北京男篮放弃马布里引来各界热议,前首钢和国家队球员焦健在微博上发声,他认为北京俱乐部以前做事鸡贼,但放弃马布里这事儿做的没错。

焦健在微博上评论:“大家想听实话 还是假话。是为了马布里一个人。还是一个北京篮球俱乐部。北京俱乐部以前相当鸡贼。但是对马布里这个事上。我觉得做得没错。凭什么让大家。和球迷陪你一个人玩。”

随后焦健在留言中与网友展开了互动,有网友批评焦健没资格评论老马,因为马布里是北京的英雄,而“你是什么”?对此,焦健予以强硬回击:“老子在北京打球的时候。还没马布里呢。”

“没有北京俱乐部这个平台,马布里什么也不是。他先来的广东(佛山)、山西,拿冠军了吗?好好想想。”

还有网友认为“夺冠并不是篮球的全部”,焦健回答:“为年轻队员,小川、方硕他们考虑一下吧。我干了三十年篮球。听我的。马布里再打下去。对年轻队员没有好处。再说什么岁数干什么事情。乔丹也得退役啊。前年第七。去年第九。马布里去年数据统计全国外援倒数第二。状态下滑得很厉害。”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