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中国库里赴美特训 将接受美国库里训练师指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广厦男篮新星赵岩昊将前往美国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特训,在特训期间他的经纪团队还将邀请库里的训练师为赵岩昊的投篮技术进行一些指导。

赵岩昊这次要去的是森林狼队的训练基地,在为期一个月的特训中,他将先进行体能康复方面的训练,在后期将接受库里训练师的投篮技术指导。

赵岩昊是广厦男篮的潜力新星,在15-16赛季场均出场25分钟,能贡献11.4分,场均命中2.1个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除此之外还能贡献2.9个篮板,1.3次助攻和1.1次抢断,表现非常高效。那个赛季结束后,不少球迷戏称他是“赵库里”。

但是在16-17赛季赵岩昊表现出现了下滑,在在常规赛第9轮比赛中他受伤离场,赛后诊断为腓骨外侧韧带附着点轻微撕裂,随后进行了一个月的修养,复出后的状态有些起伏,整个赛季赵岩昊场均出场15分钟,贡献3.9分1.7篮板和0.8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从上赛季的42%下降到本赛季的24%。

这次美国之行赵岩昊将对身体和技术两方面进行加强训练,希望他在回归之后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嘀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