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CBA赛程太奇葩了!网友:都快忘了总决赛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CBA总决赛将在3月31日开打,距离半决赛最后一场隔了12天之久,以至于很多网友都快忘了总决赛了。

距离CBA总决赛还有两天时间,今天广东队和新疆网友都发布了为自己球队助威的海报,而众多网友纷纷留言吐槽:都快忘了还有CBA总决赛!什么?CBA还没打完?

先来看看众位网友的吐槽:

为赛程点赞,我都几乎忘了还有总决赛了。

CBA停摆时间太短了。

啊?还没打完啊!

新赛季开始了?

大家凉透了没?

等到花儿也谢了!

你不说我都忘了总决赛还没打,这赛程真是醉了。

讲真,这次隔得时间确实有点久,半决赛是在3月19日结束的,而总决赛第一场安排在了3月31日,中间相隔了12天,球迷们长时间没有比赛看,球队也长时间没有比赛可打,很可能会影响到球员状态。

这种赛程安排显然有些不够合理,对此篮协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回应:我们将会综合各方的意见后,对于下赛季的总决赛和半决赛之间,半决赛和四分之一决赛之间的比赛时间,进行一个更科学的安排。

(嘀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