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要死磕福建?四川全运队连引三强援拼死亡之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17年天津全运会男篮成年组预赛将于4月下旬开战,共分为宁夏中宁、湖南郴州和江西南昌3个赛区,比赛时间是4月23日-29日。以四川男篮为班底的四川男篮全运队正在积极备战。四川队引进了青岛队的中锋杨庚霖、北控队的中锋宋康明以补强内线,另外,山西男篮的外线球员罗智也将驰援川军,这三名强力新援将与蔡晨、张春军、陈晓东组成主要轮转阵容。

预赛中四川队被分在宁夏中宁赛区,这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同组中云集了山东、江苏、福建和新疆4支上届全运会12强的球队,而预赛三个小组只有小组前两名能够直接出线,小组第三和第四名将参加附加赛。宁夏中宁赛区共7支球队,山东队、江苏队和新疆队实力明显强于其他球队,四川队比较现实的目前应该是瞄准附加赛资格,除了必须要战胜的河北队和广西队外,另一支川军有希望赢下的球队就是福建,然而福建队拥有国手中锋王哲林,这恐怕也是四川队紧急招来两位内线强援的的主要原因。

此外,即使不能从预赛中出线,如果能够进入附加赛,也可以获得积分,可以为下一届全运会争取更好的分组形势。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