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同曦召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正筹备新三板上市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虎扑篮球3月29日讯 CBA常规赛落下帷幕已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江苏同曦篮球俱乐部目前正在积极筹备新三板挂牌上市事宜,这也是同曦集团当前最重要的战略部署之一。众所周知,体育产业是我国当前大力倡导的朝阳产业,同曦俱乐部的上市吸引了众多资本的关注,已有不少大型企业与同曦集团进行了股份认购的洽谈。其中,远东宏信与同曦集团率先达成合作协议。

昨天上午,同曦集团与远东宏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曦集团董事长陈广川向远东宏信赠送了印有“远东宏信信息传媒”的同曦1号战袍,这标志着远东宏信成为了第一家投资入股江苏同曦篮球俱乐部的企业。

江苏同曦集团董事长陈广川十分看好体育产业的良好前景,他于2007年投资创建了江苏同曦篮球俱乐部,经过七年的努力打拼,俱乐部于2014年成功进入CBA联盟。除了深耕职业体育,陈广川在体育产业的其他领域也有布局,江苏同曦篮球训练营、江苏同曦舞蹈工作室、同曦健康理疗中心等都已初具规模,并实现创收。未来五年,同曦还将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产业、篮球培训产业、养生康复产业的发展。

发布会上,同曦集团董事长陈广川表示:“与远东的合作已有两年时间,之前是金融方面的合作,现在是跟篮球俱乐部的股权合作,通过之前的合作,对远东也比较了解。远东是一家在全国都很有影响力的大型集团,工作团队非常职业,能力和素质也很高,相信这次与远东的合作,对同曦篮球的发展和壮大会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远东宏信电子信息事业部负责人詹静说道:“感谢同曦的信任和支持,之前与CBA和中超俱乐部都有所合作,同曦是我们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体育和金融方向具有很强的资源互补性,对未来体育产业的发展方向也有很强的一致性,希望未来有更深度的合作和互信,一起为中国体育发展搭建一个新的标准平台。”

江苏同曦篮球俱乐部与远东宏信的上市合作,将成为国内各大俱乐部与赛事运营公司的合作经典案例,成为职业体育市场化进程的风向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