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杨鸣笑谈CBA一人颜值能和自己比 最铁好友是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6日,微博上一个叫杨鸣全球后援团的博主,发布了一个杨鸣做了快问快答的视频,在问答中杨鸣开玩笑地称全联盟中只有赵继伟能和自己在颜值上抗衡。

杨鸣在这个视频中幽默地回答了球迷提出的问题,自封是队内最搞笑的人。当被问到训练中最开心的事是什么时 ,杨鸣竟然回答:“教练喊下课的时候。”

而作为CBA的颜王,杨鸣还热衷于“摸头杀”,他表示自己一般会用摸摸头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队后的爱心。在被 问到CBA中谁能在颜值上和自己抗衡时,杨鸣毫不犹豫地说出了队友的名字:“赵继伟。”不知道杨队平时是 不是最爱摸赵继伟的头……

不过比较让人没想到的是,杨鸣自己透露在CBA中最好的朋友是来自青岛队的孙杰,这两位85后球员虽然没有在同一支CBA球队效力过,但关系却十分要好。

而当被问到最喜欢用什么词来形容自己时,杨鸣则收起了之前的玩笑口吻,认真的说出了两个字:“忠诚”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