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楠盛赞国足:看到了那股子拼搏劲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济南3月24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 赵献喆)昨晚,国足1-0战胜老对手韩国,取得十二强赛首场胜利。比赛结束后,可以说街头巷尾都在热议国足的这场重要胜利。山东男篮今天上午的全运会备战训练结束后,教练和队员们也在谈论着这个热门话题。

上午十点,记者赶到省体育局训练中心时候,球队的训练还在进行,大约一个小时后,队员们结束了训练。训练场边休息时刻,“国足拿下韩国”成为了这堂训练课后篮球运动员们的第一话题,山东全运男篮主教练李楠也是一个足球迷,他自己介绍,尤其是退役后的最近两年,只要有空闲时候,每个月都会踢上一两场球,“昨晚我还真看了比赛,能赢下韩国,确实不容易,看到了他们的变化和场上拼搏的那股子劲,跟之前的确有了很大变化,国足最终是赢下比赛,即便没有赢球,我觉得也让大家看到了希望。”

队员贾诚表示,国足的昨晚比赛场上的作风,给我们做了很好的榜样,“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最重要的还是要学习他们比赛场上不放弃的精神,我想这届全运会,我们就要展现出这种精神吧。”

内线的吴轲则是表示,国足取胜,自己观看完比赛后最大的感触就是国脚们拼劲更足了,“精气神不一样了,竞技体育就需要这种东西吧,不管技术怎么样,拼搏精神永远是第一位的!”

小将文雁行则是昨晚全程看了国足的比赛,文雁行则是表示,当时只看到我们国家队赢球了,“赛后才知道,场上有三个山东人为这场比赛的赢球做出了重要贡献,感觉很兴奋,尤其是能1-0拿下强大的韩国队,确实很激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