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北京前锋求婚成功不到一周酒店床照即遭曝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前锋酒店床照曝光?其实这只是个玩笑。北京时间3月24日,山东前锋丁彦雨航在微博中发布了这样一张照片,照片中的翟晓川躺在酒店的床上,蒙着眼罩,早已进入酣睡。

丁彦雨航今天一早便更新了微博,他用这种“特别”的方式为好友送上了生日的惊喜,并写道:“@翟晓川Aysy0118 过生日允许我发一张床照好吗?”微博还配了一个亲亲的表情,看起来,这应该是两人在国家队期间留下的照片。

照片中的翟晓川睡得天昏地暗,不仅连被子都没有盖,甚至还穿着衣服戴着帽子。不过裤子倒是脱得挺干净,就只剩下紧绷住要害部位的内裤了……

可能是觉得发完这条微博还不过瘾,小丁又在这条微博下面@翟晓川的未婚妻杨思雨,并配了三个搞事情的表情。对此,晓川的正牌女友倒也大度,不仅没有介意,还调侃丁彦雨航才是真爱:“真爱!存了多少私房照吧。”

(豪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