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男篮众将赞国足:轮到你们打败韩国 长沙真福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昨天晚上,中国男足国家队凭借前锋于大宝的破门,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以1-0的比分战胜宿敌韩国队,赢得了在世预赛12强战上的首场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被媒体称为国足“福地”的长沙,同样也是2015年男篮亚锦赛的举办地,而在那届比赛中,中国男篮也同样受到过“庇佑”,以全胜的战绩夺冠。其中小组赛逆转战胜韩国队的那场比赛,也被很多人看作是中国男篮命运的转折点。

在昨天那样一个胜利的夜晚,想必对于经历了2年前那场比赛洗礼的男篮将士们更容易产生共鸣。他们很多都作为球迷观看了国足的比赛,并在微博上激动地发着自己的感慨。

郭艾伦在比赛还没结束的时候就按耐不住自己的兴奋,他在微博上说:“长沙是福地!国足加油这次在长沙…轮到你们 …打败韩国!!!”

男篮队长周鹏也认同长沙是福地的看法:“恭喜中国足球队!不得不说长沙这地还真是福地”

而在2015年男篮逆转战胜韩国队一役中发挥惊艳的周琦,则更干脆的在微博上发了一面五星国旗,外加一个牛字。

男篮前锋李根也为国足点赞:“中国队真棒赞加油

(豪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