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布泽尔:先在CBA拿到总冠军 再考虑回NBA的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其实,布泽尔才是最早喊出夺冠的那个人。不知道有多少人记得,在主场对阵四川之后的那场比赛之后,布泽尔就对媒体说出了,“我们还需要九场胜利。”所以对于这一刻的到来,他虽然表现得很高兴,但一点都不兴奋。

赢下深圳,广东队也可以面对高兴“他们是非常强的球队,我们在篮板球、传球和分享球方面都做得不错。帕戈是非常好的球员,我们防守得不错。我为伙计们感到开心,我们的任务还没有完成,我们还有总决赛。我们想拿总冠军,但是前面还有一个强大的对手,新疆队,这将是一个很好的系列赛。休息一两天,我们就可以为总决赛做准备了。”

从常规赛饱受质疑,到如今队友口中的“超级赛亚人”,布泽尔经历了一些改变,对于如今的自己,他也信心满满,“我感觉挺好的。我利用队友的机会进攻,与斯隆多做挡拆,和队友做掩护,周鹏,大易(易建联)。我果断出手,保持侵略性,享受比赛,帮助球队赢球。”

布泽尔状态的越来越好,给广东队带来了积极的影响,对于他自己也再次受到了NBA的关注。在采访中布泽尔也承认了有几家NBA球队再次向他伸出橄榄枝的事情,“是的,有几支球队,但是我现在专注于拿冠军,首先考虑。拿到总冠军后,我会考虑回去NBA的事情。”

同样对总决赛充满了期待的还有队长周鹏,他的发声更是充满了自信和霸气。

这是广东时隔 四个赛季再次杀入总决赛。也是六年之后,再次遇到老对手新疆。无论是对手还是广东队自己,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们不一样了,我们也变得不一样了。今年新疆确实实力很强劲,就像大家都看到了。但我们希望在总决赛能够有好的发挥,能多一些胜利。”

新疆队至今有四次亚军的经历,有三次都输给了昔日强大的广东,有人说,新疆对于广东恐怕是有心理阴影,但也有人说了“事不过三”对于此,周鹏霸气回应,“新疆确实应该考虑考虑我们,对于我们来说心态还是比较放松,只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