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朱芳雨:布泽尔变超级赛亚人了 有机会拿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6-17赛季CBA季后赛展开半决赛G5的争夺,大比分1-3落后的深圳男篮继续主场迎战广东男篮。易建联砍下29分11篮板,最终4人上双的广东以103-90战胜深圳,以大比分4-1成功晋级总决赛。之后他们将与新疆在总决赛会师。

从赛季出的季后赛的目标,到今天已经杀进了总决赛,朱芳雨的喜悦心情溢于言表,他说,“到目前为止我们当然可以说是已经超过我们的期待。但是这个目标随着常规赛的进行,我们既然都打到常规赛第二了,我就敢想想,去对决赛这种憧憬。如果我们都打第二了,我还想打个季后赛就可以了,那是不可能的。既然打出这种状态了,我们就敢去想。”

之所以能够一步步的超出期待,这一路走来和年轻人的发挥有着很大的关系,“年轻人发挥出了相当大的一个作用,特别是大家看到今天这个比赛,周湛东、赵睿、二飞啊,小董他们轮换上去,给这个球队很大的帮助。特别是帕戈这一点限制,前几场让帕戈得了挺多分。上一场,和这一场,他们几个后卫对帕戈的限制,这就是他们在场上先把防守防第一位。因为这个球队强调的就是年轻球员上去就把防守做好,他们做得非常好,非常满意。”

谈到总决赛,朱芳雨坦言新疆是个难搞的对手,“新疆不好打,新疆现在内线这个非常强。但是我们既然进到决赛了,那我们就有机会去跟他们一较高下。有机会去争取,去碰撞这个总冠军的。接下来的时间备战也是非常重要的。希望我们的队员继续保持这个状态和自信,还有他们的执行力,希望主力,我们的布泽尔,变身了!超级赛亚人,希望他们都能延续这样的状态。我觉得总决赛会更精彩,大家期待吧。”

尽管总决赛还没开始,但已经有很多的评价在说——这可能是广东最好机会,如果拿不到以后也会很难了。那朱芳雨对此如何回应呢?

“以后的事谁说得好?对不对?我们先把现在眼前的做好了,拿不拿得到我觉得打完就知道了结果了,但是我们注重的这个过程。我们既然进了总决赛,那大家都是50对50的机会。我们都是有机会去拿这个冠军。”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