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不甘心!赵继伟落泪 球衣遮脸回避镜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CBA半决赛今晚结束了第五场比赛,辽宁队主场103-111不敌新疆,总比分1-4被对手淘汰出局。赛后,后卫赵继伟难以控制情绪,退场时低头啜泣。

面对着两旁球迷给他送上的鼓励,赵继伟始终默不作声。他撩起自己的球衣,挡住自己面部。但细心的球迷还是看到了他脸上纠结与不甘的表情。而泪水也早已与汗水混在一起,打湿了球衣。

赵继伟就这样一路低头走向更衣室,无论是相熟记者还是工作人员都没能叫住他,他也在刻意回避紧跟着他的镜头。对于这位年轻的国手后卫来说,这个赛季,无疑留给了他很大的遗憾。

在今晚的比赛中,赵继伟拿下了16分12助攻。他与队友一起战斗到了最后一刻,但是缺少4名主将的他们最终还是没能抵抗到最后。若非连续遭遇伤病,他们或许能在本赛季走的更远,可现在,他们只能着手去准备下一赛季了。而看到赵继伟泪洒赛场,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明年,一个更强的他会与辽宁队一起重新来过。

(名人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