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秋平不满布莱切单打过多:破坏了团队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6-17赛季CBA联赛半决赛第五场比赛今晚继续在辽宁主场进行。上一场比赛辽宁主场险胜新疆队,本场比赛郭艾伦因伤缺战,最终新疆队今晚没有给辽宁机会111-103客场战胜辽宁队,新疆总比分4-1战胜辽宁队进入总决赛。

尽管新疆队赢下了比赛,但辽宁队在只有6人轮换的情况下和新疆队拼到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

李秋平赛后直言,对于本场比赛新疆队表现出的状态,他并不是非常满意。“这次半决赛,前三场我们打得不错,但到了第四场第五场我们队有点着急。我说了,打到这个时候对手不会轻易放弃,特别是辽宁队,我们这两场处理的不是很好。”

李秋平表示:“这两场比赛的防守都不太好,因为大家认为还有三场球,所有并没有全力去防守,进攻上也过去简单,特别是今天第二节和第三节,布莱切很多球都只顾着一个人和兰多夫单打,这样打把我们团队进攻都破坏了,命中率高的时候可能还行,一旦命中率低了就很困难。今天打得还是比较紧张,一旦打得比较松的话对我们总决赛备战是不利的。”

谈到即将开始的总决赛,李秋平表示:“外面的评价每年新疆队都有夺冠实力,我们还是要看下一下对面一个组的情况。球还是要像半决赛一样,看我们能不能打出来自己的东西。”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