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赵继伟:很遗憾但真尽力了 明年重新再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辽宁队被淘汰赛后失落流泪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6-17赛季CBA联赛半决赛第五场比赛今晚继续在辽宁主场进行。上一场比赛辽宁主场险胜新疆队,本场比赛郭艾伦因伤缺战,最终新疆队今晚没有给辽宁机会111-103客场战胜辽宁队,新疆总比分4-1战胜辽宁队进入总决赛。

本场比赛后辽宁队后卫赵继伟泪洒球场,在平复了心情后,赵继伟在微博上留下了这样的话“这个赛季真的感谢大家!所有支持我们这个团队的人。在我们这么困难的情况下给我们无限的支持,鼓励!我们尽力了,真的尽力了,结果很遗憾!我们明年会从新再来…!恭喜新疆队他们很棒!希望后面的比赛有好的发挥!谢谢大家!真心感谢!”

这个赛季是赵继伟的爆发赛季,场均得分从上赛季的2.3分增加到9.6分,场均助攻数达到了4.3次。从2月19日开始,他连续10场比赛得分上双,而在与新疆的最后两场半决赛中,他连续两场得到两双数据。

遭遇了大面积伤病的辽宁队能打出这样的顽强赛季令人敬佩,正如赵继伟所说的那样,明年辽宁队将重新再来,相信他们还能再进一步。

(嘀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