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25+9!帮广东重回总决赛!还骂他是水货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CBA联赛半决赛上,广东男篮以103-90战胜了深圳男篮,大外援卡洛斯-布泽尔表现出色,两分球15投11中砍下了25分9篮板的准两双数据,表现十分抢眼。

自从本赛季开始,关于布泽尔的签约质疑声就一直没有停过,毕竟他已经是一名36岁的老将,在个个是猛人的CBA大外援里身高也不足,速度也不快,为什么要签下他呢?

赛季初布泽尔的表现还真对得起关于他的质疑声,首轮比赛打山西的时候就只得到11分,而且在比赛中老比其他队员慢半拍,等到打强队辽宁的时候一场比赛只得了6分,这样的表现更是让他备受指责。

但是球队主教练杜锋十分支持布泽尔,面对布泽尔的表现当时的杜锋说:“我感觉他(布泽尔)的状态有所恢复,还是一场比一场好,移动速率也比以前会快一点。”当被问到布泽尔需要多久可以恢复状态的时候,杜锋说:“布泽尔肯定会越打越好,只是他还是需要耐心等待,这个周期可能是15轮之后,或者20轮吧。”

果不其然,杀到季后赛的布泽尔果然展现出了曾经NBA超级巨星的实力,首轮打四川三场比赛布泽尔就得到了67分。虽说身高不高,但他的投篮姿势让他并不畏惧比他高的防守球员。

李慕豪,2.19米、兰佩,2.11米、沈梓捷,2.09米,深圳队的三大内线对布泽尔都有过十分严密的贴身防守,布泽尔今天只用了后仰跳投一招就戏耍了深圳三大内线。

在对阵深圳队的最后两战中,布泽尔都打出了高效的比赛,分别得到27分和25分,第四战也是他弥补了易建联发挥不佳的情况。

广东和新疆再次在总决赛中相遇,布泽尔这个有着丰富经验的老将,也一定能给广东带来不少的帮助。

(汉堡)

加载中...